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第一时间贯彻落实!高新区经济工作例会召开
2022-09-01

  今天下午,高新区召开经济工作例会,第一时间深入贯彻落实平台、镇(街道)一把手例会暨全县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就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进行部署,进一步冲刺三季度,奋战下半程,努力交出经济稳进提质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办部局(中心)、工作专班、高新集团主要负责人,纪工委副书记及县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2092712.png

“四比一争”大比拼主题竞赛作为“破题”经济工作的有力抓手,目前推进情况怎么样?会上,经发局就高新区“四比一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1-7月,高新区累计完成规上工业产值292.2亿元,增幅10.4%;外贸出口90.4亿元,增幅5.7%;新增出口实绩企业29家。


重大项目投资和建设,是牵动发展全局的“发动机”和“加速器”。1-7月,高新区完成亿元以上项目签约23个其中1-3亿元项目10个,完成全年任83.3%,20-50亿元项目4个,完成全年任务66.7%;重点在谈项目14个,包括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芯片半导体等项目;实现亿元以上项目新开工18个、竣工11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1亿元。

 微信图片_20220902092718.png

“对照各项经济运行考核指标,我们盘家底、算细账,逐项分解任务目标,并邀请发改局、经信局、人社局、商务局、统计局等有关部门专门针对项目投资、外资引进、电子商务、大学生招引等各个薄弱环节进行指导。”毕长征表示。


毕长征充分肯定了前阶段高新区经济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当前正是抓工作、出成效的黄金期,要牢牢把握当前形势,抓好关键节点,狠抓重点工作,紧盯短板弱项,明确分工职责,做到合作紧密、服务精准、行动高效,发挥好高新区经济发展增长极作用,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实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902092721.png

会上还学习了《湖州市“2+8”平台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科技局、经发局、投促局、财政局、投服中心围绕市级比拼指标完成及三季度预测情况,投促局、科技局、地信局、通航服务中心、智能生态城围绕在谈、签约项目以及签约见数字情况,投服中心围绕签约未开工项目情况,高新集团围绕投融资相关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END-

记       者:付露波

图       片:邱利伟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