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招才引智走出去!创赛武汉分站赛举行
2022-08-23

  8月23日,中国•莫干山第六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创赛”)首场县外分站赛在武汉举行,为高新区招引武汉科技人才项目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824082528.jpg

据悉,创赛已连续举办五届,引聚了一大批带着项目、资金、技术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来到德清、扎根德清,已然成为德清招才引智的金字招牌。

本场武汉分站赛经过前期筛选,共有14个优质人才项目进入分站赛路演,路演项目涉及地理信息、通用航空、人工智能等众多产业领域。现场,由达晨财智、武汉笃瑜投资、武汉楚商领先、瑞江投资、湖北日报基金等一线投资机构负责人担任评委,结合项目资料及路演情况对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微信图片_20220824082535.jpg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激烈路演比拼的同时,场外项目洽谈也在马不停蹄地进行中。赛前,高新区招商专员一行去到武汉泽塔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科技园走访考察交流。考察期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及高能级创新平台的重点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各方表示,希望携手建立长效管用的交流机制,寻求合作机遇,力促共赢发展。


近年来,高新区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尤其是今年4月份,湖州市出台《关于开展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北翼中心人才发展机制综合改革试点的实施意见》,全力助推高新区打造“人才特区”,提出实行高端人才免评审机制、创新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评价机制等18条改革措施,聚力全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迎来了有史以来发展的最佳机遇期。


微信图片_20220824082539.jpg

“本届大赛为我们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更为我们深化合作创造了条件,高新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优创业环境、激发创新活力。”活动中,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向外界发出邀请,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能够为高新区带来更多先进的理念、更尖端的技术和更优质的项目,共同谱写高新区赶超发展的新篇章。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