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高新区与要素保障部门面对面座谈会召开
2022-08-18

 8月17日下午,高新区与全县要素保障部门面对面座谈会召开,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剑峰、高群、毕长征、姜庆华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19081952.jpg

  会上,县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县政务办、县供电公司围绕土地要素指标、交通设施完善、未来社区建设等方面积极为高新区发展出谋划策。高新区有关办局针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


微信图片_20220819081958.jpg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指出,高新区生于德清、长于德清、成于德清,是全县的主战场、主引擎、主平台,必须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努力、一起奔跑、一起争先。聚焦问题的提出,此次面对面座谈,就是为了进一步畅通沟通交流渠道,推动高新区与相关部门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共同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聚焦蓝图的描绘,高新区作为我县工业经济和项目建设的主阵地,要按照“双千亿、五倍增、三提升,奋战新五年、再造高新区”的目标,高站位谋划、快速度奔跑,更好扛起发展主阵地、主平台、主引擎的特殊担当。聚焦高新的承诺,高新区承载着重任、重托和重担,要紧紧围绕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新理念、新目标、新机制、新作风,拉高标杆干事、只争朝夕干事、创新破难干事、谦而有礼干事,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在经济战线的主战场展现更大作为。


-END-

记       者:张志炜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