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持续深入“一带一路”地理信息技术培训!中蒙合作-农业遥感技术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2-07-06


  2022年7月4-5日,“一带一路”地理信息国际培训中心“中蒙合作农业遥感技术培训班”通过ZOOM会议系统顺利举行。该培训班由中国科协指导并资助、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科技工作者学会和蒙古国地理空间协会联合主办。

微信图片_20220707082324.jpg

活动中,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科技工作者学会理事长倪涵介绍了“一带一路”地理信息国际培训中心的现状与发展,特别是就与蒙古国地理空间协会共同建设好“一带一路”地理信息国际培训中心蒙古分中心以及推进中蒙地理信息领域的深度合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本课程由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黄敬峰教授主讲,共分两次课,每次两课时,内容涉及到植物叶片和冠层的光谱特征、时间特性和植被指数等,特别就在农业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707082327.jpg


该课程的相关内容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欧盟Erasmus+项目资助的研究成果,具有广泛的推广价值。黄教授的课程由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Zeeshan Afzal作为助教主持教学环节的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07082329.jpg

▲会场一角


微信图片_20220707082332.jpg

▲参训注册人员国别分布


据了解,本课程吸引了来自97个国家的1400多名专业人士注册。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