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招才引智!创新创业大赛分站赛火热进行
2022-06-22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6月22日,

中国•莫干山第六届

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德清现场分站赛

在莫干山高新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623080642.jpg

图片

本次大赛紧扣我县产业智能终端、生命健康、人工智能、通用航空等领域,吸引了“基于智慧路灯杆的5G基站新基建项目”、“智能注塑工业物联网”、“教育智联网平台”等11个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参加。

图片


现场,11个创新创业团队以“线上、线下路演”+“评委提问选手答辩”的形式,开展角逐。立元创投、联合基金等5家投资机构参与项目评审,以创业团队能力、项目技术先进性、项目可行性、项目产业前景化、项目落地可行性五项为评分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623080648.jpg

“评委点评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很多方面都是我们以前从没有考虑到的。”智能注塑工业物联网项目路演代表杨晓童说,她表示项目此前一直从中小微企业寻找客户。点评环节,评委建议将项目从中小型企业向大型企业过渡,以寻求更多潜在客户。同时,杨晓童表示,莫干山高新区以及整个德清对于人才创新创业的扶持奖励力度特别大,具有良好的人才、创业环境,交通便利,值得项目在此落地。


微信图片_20220623080651.jpg

图片

据了解,该大赛经过五年深耕,前五届报名参赛项目已多达1084个,有313个项目同台竞技,58个获奖项目脱颖而出,49个项目注册落地。

微信图片_20220623080655.jpg

如今,

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   

高新区招才引智的“金名片”。

图片

-END-

记       者:沈烨冰、俞欣(实习)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