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扎牢抓实,稳进互促!高新区“抓六重 促高新”第三次月度例会召开
2022-05-21

  5月21日下午,高新区“抓六重 促高新”第三次月度例会召开,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办部局、工作专班、高新集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街道有关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3081111.jpg

自上次例会以来,各办部局(中心)、工作专班、高新集团按照“补短扬长咬住半年红、内激外引创造新动能、稳进互促实现动态平衡”的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在219项亮牌指标中,超额完成和有序推进的指标占94.5%以上,六重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523081113.jpg


通过工作汇报和当场投票,党群部、经发局、投促局(招商引资专班)在本月表现突出,摘得流动红旗。


微信图片_20220523081116.jpg


会上,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怀君总结回顾上一阶段工作,对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知识与创新中心成立、重大项目推进和政策补漏、集终生智产业招商氛围浓厚、财政增长效益明显、防疫巡察平稳有序、区街融合进一步顺畅等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六方面的不足。

就下阶段工作,赵怀君强调,要紧盯关键指标,抓牢“半年红”,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千方百计提升指标增量;要抓实项目双进,打好“攻坚战”,始终保持沸腾状态,想方设法提高平台贡献度;要加快启动“二次创业”,展现新形象,抓好未来社区数字平台建设、双创大赛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扎牢抓实,稳进互促!

让我们凝心聚力,

冲刺“半年红”!

图片

-END-

图       片:胡浩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