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7-07-03

  昨天,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项乐民致辞。县领导和高新区领导沈志伟、毕长征、曹根荣、沈炯参加。

  安道昌在讲话中指出,莫干山高新区体制机制到位、主导产业明确、落实措施有力,形成了鲜明的亮点特色。作为新升级高新区,莫干山高新区要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加大力度发展新型研发机构、集聚创新资源要素,着力培育壮大创新型企业群体,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要强化产业链招商,在积极开展新经济招商的同时,注重存量提升,以融杭为引领加强对外开放合作,做好先进园区链接,提升国际化发展水平。

  项乐民在致辞中说,高新区承担着引领带动德清打造标杆县,推动湖州实现赶超发展的重大责任和使命,正以争创一流为不变目标,以谋划大产业为努力方向,以创新驱动为立身之本,全力以赴开创发展新局面。希望各位与会嘉宾,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德清、支持德清,多为德清和高新区的发展出谋划策,把更多的好项目、好资源带到德清、带到高新区,共同开创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谱写赶超发展的崭新篇章。

  论坛举行期间,相关科技管理和行业技术专家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昨天下午还举行了产业发展规划研讨会,首次发布《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研究报告》,与会专家就产业发展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高新区和我县相关部门分别与规划制定方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咨询研究所进行了沟通交流。县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志伟在会上表示,此次产业规划为高新区产业发展提供了清晰的方向、有效的路径,让大家对高新区未来的发展更具信心。他要求,长城所要归纳梳理好专家、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对产业发展规划进行完善。

       记者何水根 杨晓燕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