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我县与天士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23

投资百亿布局大健康产业

发展大健康产业,我县迈出新步伐。昨天,我县与天士力控股集团签订天士力大健康产业德清基地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市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陈伟俊、高屹、蔡旭昶、项乐民、王琴英、罗国建、张林华、敖煜新、陈健、沈志伟、陈佐平、王少华、毕长征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天士力项目落户德清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天士力控股集团与德清签订战略协议,是政商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重大举措和生动实践,将进一步推动德清及湖州形成大健康产业集群,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希望德清以此为起点,把握机遇、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全心全意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同时也希望天士力控股集团能够加强与德清的协调配合,坚持以质量建设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速项目建设步伐,加快把德清基地项目建成建好,切实获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县委书记项乐民在致辞中说,天士力控股集团与德清结缘,是对我县产业基础和发展环境的充分肯定。有天力士控股集团的先进理念、领先技术和高端人才的支持,我县将牢牢抓住发展先机,进而真正走出一条高端化、品牌化、集聚化的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他表示,我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热心、用心、细心、贴心地当好“店小二”,切实履行好责任和义务,尽快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转化出一项项丰硕成果。

“德清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地域资源,还有政府服务的诚意。”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表示,德清的青山绿水和优厚的产业政策,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项目通过一年多时间的反复考察论证,确定这里是一个好选择。他透露,项目前期论证已落实了土地、政策等配套,目前项目已进入详规设计阶段。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与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天士力控股集团是上市公司,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现代中药、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为两翼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集团。天士力大健康产业德清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不仅是我县今年在招引百亿元项目上取得的新突破,更将掀开我县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该项目主要包括建设天士力国际医药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大健康智能示范社区、国际康复医院、华夏未来少儿教育项目等。其中国际医药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主要建设天士力生物新药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研发、生产国际、国内先进生物药物,以及生产高端智能、移动医疗诊断、检测设备;大健康智能示范社区项目将依托德清县优良的区域交通优势和良好的人文环境,与下渚湖湿地公园联通,打造国际领先、国内顶级的大健康智能示范社区模板;国际康复医院项目将引进国内著名的高等院校、中医院及著名企业共同打造一个集中西医结合的国际领先,国内首创的医疗、康复、养生基地;华夏未来少儿教育项目将打造以实施少年儿童基础教育、素质教育、科普教育为核心,融国际性、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儿童教育综合体。

   记者杨晓燕 姚海翔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