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公司注册实现“跑零次”
2017-05-12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还在杭州办公的德清九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黄翠翠收到一份快递,里面是由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的全程代理员张丽寄来的公司营业执照及三个印章。

  “这次公司注册我一趟都没跑,张丽帮我们全程办理,特别方便省事,高新区的服务确实十分给力。”说起这次公司注册,黄翠翠赞不绝口。前期她通过微信、快递等方式把所需资料送达张丽,就没再操过什么心,两星期不到就办完了公司注册事宜。

  在黄翠翠收到快递的同时,张丽又收到两个快递,分别是湖州达欣软件科技、德清泰禾投资管理寄来的相关资料。

  “这两家公司正在办理注册,目前公司名称已经完成申报审核,之后的手续我也会代办好。”张丽说,目前全国各地的创业者、企业前来高新区投资发展,公司注册是第一步,全程代理服务能让他们在这个环节上更省心省力。

  前不久刚完成新公司注册的浙江滴士家园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宏鹏,对高新区的这项服务也深感满意。“我们公司总部在河北石家庄,高新区的服务极大地方便了我们。”他说,公司业务是与滴滴合作开展网约车服务,即将开始装修,希望尽快进入运营阶段。

  其实,作为全程代理员的张丽也通过浙江省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省去了大量往返部门的时间。“大部分手续办理都可以在平台上完成。”在代理过程中,张丽也切身感受着公司注册程序的便利和简化。

  高效、优质的服务,正不断增强着高新区的吸引力。据介绍,目前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已经完成80多家公司注册。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中,高新区企业不仅在公司注册上可以省心省力,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也按照项目准入、项目备案、工程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划分为四个阶段,把审批事项“化零为整”,原来要跑的48次变成只需每阶段跑一次,大大提升了审批效率。

  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沈丽飞表示,高新区将以优化投资环境为目标,继续推进“化零为整”审批改革,让企业少跑甚至不跑腿,切实打造“高新服务”和“高新速度”。

      记者杨晓燕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